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害喜

最近我害喜的症状好像还算严重的,
虽然之前有何几位姐妹提起过想要严重害喜,
因为本身的体重已经严重的超重,害喜可以让体重下降。
还真的如我所愿体重跌了3公斤,
虽然辛苦了一点,总算是值得的。

最近吃什么都会贡献会给马桶,
所以吃的东西会少了很多,倒是老公帮我吃了还能多。
还有最近还会晕车,只是去吉打看个电影,
都会回来吐个七彩,所以现在都不怎么想出去。

加上最近好容易累,
不管睡多久总是睡不饱,
平时喜欢血拼的我,现在连最喜欢的逛街也走不动啦。

也许我的脊椎骨以前受过伤,
现在腰都很痛,常常晚上不得好睡啊!
还好老公都帮我稍微按摩,可是没多少帮助。

希望多几个月这些症状不要加重啊,
不然我有的受啊,不过,我还是希望体重继续下降啦!!
同时怀孕让我觉得超幸福的,
老公为了给我服用安胎药,
每天早上都帮我准备早餐,哈哈
不知道我真的瘦的了吗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