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上天赐于惊喜

 最近一直那个胸部痛痛的,加上老喵也不是很舒服,所以 我们就到槟城的Island Hospital做一个全身检查。我们一早就开车去,到了那里还是等了很久,看到好多孕妇都来复诊。我心想“好羡慕啊!”终于轮到我们啦,先是让医生检 查,在上去抽血验尿。老喵和我差不多都抽了3瓶的血,还真有点痛。抽完血了以后,医生让我们先去吃东西,下午4点再回来拿报告。饿了一整个早上,终于可以 吃东西啦。吃东西之前还要先去照个X光,因为我的胸部痛痛的。


我们先去Times Square的食代广场吃午餐,那里的食物太多啦,很难选择,最终选了韩国料理。我才发现韩国料理不适合我的口味,我还是比较喜欢日式料理。吃饱了,我先 去买了我的拍立得的底片,在和妈咪他们去Gurney Plaza逛逛,顺便等时间。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四点,我们就会到医院找医生拿报告。谁知道护士告诉我们说,我们的验血报告还没出,需要等多20分钟。中午 诊所的客人会很少哦,所以等到报告出来的时候,我们已经是最后一个了。

医生先解释老喵的 报告,说老喵生了一颗水瘤,不过不大会自然痊愈的。不过3个月后还要回来检查,然后需要打一只B型肝炎的针就ok啦。我的报告医生说很好,胆固醇也没超 标,保持得很好。正当医生要close file 的时候,医生突然说,我的验血报告显示,我的荷尔蒙超多的,血液中显示我怀孕了,有点不敢相信。医生在此帮我做多一次的检查,结果真的证实怀孕啦!!!哇 咔咔~!!好开心哦!医生说宝宝还小,暂时还照不到所以要我2个星期后再来!!
回到家里把这个消息告诉老公,他简直不敢相信。整晚还一直傻笑的~~哈哈哈!!等langkawi回来,就回去复诊啦~~!!真的是上天的一个很棒的礼物,感恩!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恭喜。。。。。。from Angel Tan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