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宝宝日记 1

 20.05.2010
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五,
今天是我们和蛋蛋的第一次正式的见面。
蛋蛋是我们暂时给宝宝的小名哦,可爱吧,嘻嘻!
为了给蛋蛋最好的照料,我们选择了2个小时车程的槟城医院。

早上7点就起床开车,快9点才能抵达槟城的医院,
还真的令我有点吃不消,为了蛋蛋就无所谓吧!
登记了,我们就开始“漫长”的等待。
一个小时过后,终于轮到我啦,
我和老公都很迫不及待哦!

医生简单的问了一下,就替我照超音波。
医生还把老公叫来一起看哦,哈哈
之后,我才听老公说,他原本想问医生可不可以看,
谁知道医生早一步就把他叫来了。
“嗨,小蛋蛋,你好哦!我们爸爸和妈咪啦。”

医生告诉我小蛋蛋只有8.9mm,
哈哈,好有趣哦,还不到1cm呐,真的好小一颗哦。
小蛋蛋现在是7weeks 1day,
预产期也就是05.01.2012.
医生还让我们听小蛋蛋的心跳声,
在那一刻,我和老公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真的好感动!
感恩啊!

医生说小蛋蛋还小,所以心跳声也很小,不过很正常哦,
老公就高兴的意志傻笑~~哇咔咔。
医生简单的交代几句,还要我记得暂时戒口,
给了一些安胎要和叶酸就让我们回家了。

医生帮我预订了下一次的产检,是3个星期后。
小蛋蛋我们10.06.2011见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产检完后,我和老公回去找家婆,
好久没回去看她,开始complain啦。
家婆顺便说带我去看一家陪月中心,他朋友之前才在那里陪月,
家婆也去过,她好喜欢那里哦。

既然现在还找不到,我们就去看看咯。
我的预产期在1月,也是靠近农历新年,所以很难找。
几经的询问后,终于找到它的所在地啦!

唔,真的如家婆所说的环境安静,舒服,
膳食也很不错,价钱合理,最重要的是都是本地华人aunty顾baby的,
真的很满意,哇卡卡。
老公也很喜欢这里,所以二话不说就给了订金啦~!!
哇咔咔,陪月问题搞定啦!!

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哦。
http://www.aixinconfinement.com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高兴的是自从我怀孕之后,
高跟鞋就全被没收了。
今天老公竟然说要买鞋给我,
哇咔咔~!!
走了好几件鞋店,最后,
终于在我最爱的Opera找到这双“玻璃鞋”
BlingBling的白色娃娃鞋,加上里面软软的,
走久了,脚不会痛。
老公只好付钱咯~!!
嘻嘻!(\v.v/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