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长牙(一)


不懂是现在的小孩成长速度太快,还是我们的资料太久。
昨天和彤彤玩的时候,偶然间发现她咬我的手指是有点痛,
就帮她检查一下,结果看到她的下牙龈那里有颗小白点,
摸起来硬硬的,就像有颗东西在里面。

我就把这情况告诉我老公和妈妈,结果他们说不可能那么快。
还说可能是热气生芽孢,还叫我给宝宝多喝点水。
身为新手妈妈的我,毫无经验,所以就没多说什么,
因为我记得宝宝好像是6-7个月才开始发牙的。

晚上,就带彤彤的去她姑婆的房间串门子,
因为每天都是她的姑婆顾她,晚上放工回来我才接手的,
就把这个情况告诉他姑婆,让她有心理准备,
在她哭闹的时候,才知道要怎样去应付。

结果,她姑婆一看,就告诉我说彤彤确实在长牙了。
啊~~~~~这么快??

看来接下来的日子,不好受咯,
不过我还是很高兴,没错过彤彤的每一个第一次,
当然,目前为止是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