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蔬果泥

不知不觉彤彤还有1个星期就要5个月啦!
要开始给彤彤吃米糊,蔬果泥之类的半固体食物了,
身为新手妈妈的我,还真不懂要何从入手,所以和涵熙妈妈讨教,讨教
还好,涵熙妈妈很耐心的教导我.....嘻嘻

在彤彤还没开始吃米糊之前,先给她吃一点蔬果泥,
让她的肠胃慢慢习惯这些半固体的食物。
看到冰箱里有萝卜,就决定从萝卜泥开始!!
结果........
彤彤吃了2茶匙就要吐 = =

涵熙妈妈说太干啦~~
应该要像牛奶这样水水的,呜呜呜~~
我失败了.......

今天,我又再接再厉,失败乃成功之母嘛。。。
今天给彤彤弄了水水的苹果泥,这次应该成功了吧。

没想到彤彤很喜欢这次的苹果泥呢!
吃了蛮多的~~好有成就感~~~哇咔咔
看见彤彤这样喜欢吃,我就有那个动力继续给他弄蔬果泥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彤彤的把拔回家看到我给彤彤弄的蔬果泥,
直皱眉头的和她女儿说:
"把拔救不了你了,你妈麻又在做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你吃了”

什么嘛~~不知多营养涅。
倒时去和涵熙妈妈学煮粥,那时应该更加奇怪吧...xixi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