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宝宝の名字(二)

随着预产期渐渐地临近,我们开始过滤之前选给宝宝的名字。
宝宝现在已经是37周了,
是时候决定宝宝的名字了,免得到时爸爸会手忙脚乱。
先是英文名字,之前我选了一个Eunice给宝宝,
之后妈咪又选了一个Agnes,哪一个比较好呢?
宝宝的爸爸又拿不定主意,最后决定留给家婆选。
二选一,那个名字家婆叫的顺口的就那一个...........

噔~~噔~~蹬~~蹬~~

结果由Eunie胜出!!
宝宝的爸爸喜欢这个名字,家婆的舌头也不用打结。
宝宝的英文名字就定为Eunice Low !

Low 什么好呢?
接下来当然是华文名字的时候了。

伤脑筋啊........

首先是在三个月的时候为宝宝想的--刘妤昕
结果妈咪说不好听,反复的挑选,不适合的又在想过。
这中间也不知道耗尽了多少脑汁,死了多少细胞,
为了宝宝一切都是值得滴..... ^ ^

原来给宝宝想名字一点也不简单,
首先不想去给人家算或看,因为我并不奢望宝宝大富大贵。
我只希望宝宝健康,平安,快快乐乐就好!

最后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,宝宝的爸爸帮取宝宝一个很好听的名字
这个名字爸爸,妈咪连我都很喜欢,叫---刘俞彤
宝宝的名字就这样定下啦~~

Eunice Low Yu Tong   刘俞彤

希望宝宝会喜欢妈咪爸爸帮她去的名字哦。
愿宝宝,平安健康的出世....
妈咪爸爸等着你哦,宝贝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/S:

偏爱十字绣的我,在淘宝那里网购了一幅宝宝的出生证明。
这份礼物也许不值钱,不过是很有纪念性质的。
很多偏爱十字绣的妈咪们都会亲自弄一幅给宝宝。
呵呵~~我当然也 弄了一幅咯。
我为宝宝弄的是兔宝宝的,因为宝宝是兔年最后一个月份出生滴
这幅出生证明大致上都完成了,连名字都绣好了。
其他空白的地方就等宝宝出来帮我填上咯!
剩下照片,胎毛,时间,重量.......还有手脚印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