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宝宝日记 9

2011年12月17日

越来越接近产期,医生给我回去产检的日子也越来越频密。
距离上次产检只有两个星期,我又得回去产检啦。
同样地我们8点就准时到医院了,为了避免要等很久。
我的妇产科的护士看到我们后,就问我们挂号了没有,
老公说还没有,柜台还没开。。。。
结果护士告诉老公,下次来还未8.30的话,可以在楼下的柜台挂号,
直接把单子和卡拿上来交给他们就可以不用等那么久。
呜呜呜呜~~~怎么现在才告诉我们啊!!
那之前我们不就白等了吗~~T T


还好今天没有很多人,而且我排到第一个哦!!
护士照常的帮我检查:
尿液,没有糖尿~~安全!
血压,一切正常~~安全!

HoHoHoHo~~~一切安全!

接下来医生开始帮宝宝照B超了~
哇!宝宝的周数已经40周啦~~
宝宝的头,手,脚,心脏和肝脏全部都在40周啦,
可是她妈咪我只在37周4天。
哇!!!!医生告诉我宝宝竟然有3.4Kg了!!
我我我.....到时真的生的出吗?
医生帮我检查子宫门,快接近产期了医生说还是管得紧紧的,
要我多走一点,不然会很难生的。

好咯,反正要听医生的话。
小妹也要去shopping,今天就好好走他一顿!
医生给的下一次产检是一个星期后,也就是平安夜!!
呵呵~~难道真的会生个圣诞宝宝~!!
期待啊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