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宝宝衣服

陆陆续续的帮宝宝购买一些必备品,免得到时手忙脚乱。
由于第一胎比较紧张,所以宝宝的用品已经7788了,剩下的就是等人家给咯。
 第二批的宝宝用品就比较多东西,也花不少¥¥,可是还是很开心。

由于阿姨表姐说要把一些二手小衣衣和尿布给我,所以我买了一点新的。
穿人家旧的衣衣不是因为我吝啬,寒酸哦。
因为旧衣服已经洗了很多遍,宝宝穿起来会比较舒服,不会刺刺的。
至于这些新的衣服,手脚袜,我先把那些标签剪掉,等周末慢慢洗。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周末难得好天气也有太阳,我先把尿布洗起来。因为尿布要手洗,不然会变形。
其他的就用洗衣机洗吧,不然真的很累,肚子卡着@@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