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感觉到胎动啦!!

我终于感觉到胎动了!
真的很奇妙,好像有东西在肚子里滚下滚下的。
尤其是播放胎教音乐,或是我听歌的时候最为明显,
可能她在里面跳舞吧。

早餐我迟些吃,小宝宝也会踢个不停,
虽然不知道那是手还是脚。
最近总是感觉到很频繁,呵呵。

宝宝的爸爸就有点不爽咯。
因为他感觉不到,也摸不到。
天天在那念着,快给他感觉到。。。。
像昨天,我和爸爸去看Baby Coat,
晚上爸爸就问:“宝宝,喜欢今天去看的那张床吗?喜欢就提妈咪一下”
结果宝宝真踢了。不过,爸爸却感觉不到。
爸爸又问:“那宝宝要明天买吗?”
宝宝没反应了。
爸爸不放弃,:“还是宝宝要下个月才买呢?”
宝宝还是没反应,最后爸爸只好放弃了。
呵呵,很可爱的爸爸和宝宝。

终于感觉到宝宝在动,那种莫名的幸福感,还真是从来没有的。
宝宝,要平安健康的到来哦!

1 评论:

EvilaineKhoo 说...

我来看宝宝了!!!期待一下 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