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7个月19天

* 看时光飞逝,我回首从前,曾经是莽撞少年曾经度日如年,
我是如此平凡,却又如此幸运,我要说声谢谢你,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... ... ...  *

今天就唱一首歌好了,哇咔咔,不过还真符合我现在的情境。
不知不觉已经踏入8月份了,就这样2012年已经过了半年有多,
看着彤彤一个月一个月的成长,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,
快得令人措手不及。

体重: 7KG(掉了500G =。=)
体长:69CM

睡眠:最近晚上不懂怎么了,会半夜起来吵着要喝奶。而且也不能安安稳稳的睡。

饮食:每天2次的粥食,每4个钟头1次的奶,6oZ

状况:最近还真担心彤彤的状况,不懂怎么的,彤彤每每被蚊子叮了以后,都会红肿几天,接下来就会冒水泡@@。她的皮肤状态可真不太好。还有,这几个星期 ,她身上出现了一大片的红斑。看遍这这里的医生都不见好转,刚冲好凉就会消沉一段时间,之后又在浮出来,没办法只好把她带去吉打的KMC找她的医生爷爷了。原来是最近稻谷收割的时间,稻谷的细毛到处乱飞,刘小彤对稻谷的细毛敏感。看了真心疼= 3 =

长牙记录:之前长了两颗下门牙之后就停顿了一段时间,直到最近才发现她开始一连长2颗小牙。上右门牙还有再过右边的一颗。难怪最近一直流口水,还把两边“肉包”弄得生藓了@@
语言:一直以来我都没教她mum mum ,而是教她 mama,papa.可是近来发现她非常贪吃之外,也学会了第一句话,就是mum mum ,而且发音异常标准,尤其是看到我们手上拿着吃的,或是看到她的牛奶瓶,就会一直mum mum ...mum mum 的说个不停。最近也给他吃Baby bites 之类的婴儿饼干,她超喜欢滴。。。

活动:刘小彤最近的活动就是陪妈妈shopping ,因为爸爸会带她去游乐园玩。话说小孩子第一次玩那些木马,飞机之类的,98%的小孩都会因为第一被吓哭。可是我这女儿胆还真大,竟然玩的不亦乐乎。已经会坐的她已经不需要抱着,可以把她放在推车上,可是还是会注意她,因为她非常喜欢咬手柄,肮脏啊!!
 

成长记录:刘小彤已经学会不用扶着而自己可以站立了,很开心啊。虽然站立的时间不是很长,单是已经迈向成功的一大步啦~~开心!!

2 评论:

Joan Luvfeelin 说...

可爱的彤彤!!你的文章好有趣,可以当老编了~LOL

Frances。子翎 说...

会吗?我乱写而已,主要记录他每一个月的变化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