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
最近刘小彤挺爱笑的哦,可是我每次都拍不到。。。失败
外婆和她讲话,他都笑的很灿烂,看到她笑什么烦恼都会烟消云散。
这几天刘小彤的爸爸出差了,晚上只剩下我和刘小彤,
不过她到时没什么为难我,11.30吃了奶奶后就自己乖乖睡觉。
知道凌晨5左右才起来吃奶奶 ,吃了奶奶打了嗝就开始自己玩。
昨天给她吃完奶奶后,就把他放在床上,
洗完奶瓶进来,她对着我笑的很灿烂,还一直咿呀咿呀的对我说话。
呵呵。。好开心,看着她灿烂的笑容,真安慰啊!
开了小灯给她,她就自言自语,玩了一下,自己就睡着了。
看着刘小彤一天一天的长大,觉得很有成就感。
刘小彤开始学翻身了,开始期待她学会叫妈妈。
我会和爸爸一起见证刘小彤的每个第一次。
你是最棒的!!

2 评论:

♥...Vivian...♥ 说...

好幸福哦!!我也拨不期待的等待宝宝的到来。。。

EvilaineKhoo 说...

哇。。你的贝比那么快就学翻身了!!我的侄儿三个月了才开始要翻身。。 -.-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