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生病了

2012年1月8日

前几天家婆知道我要回去医院检查,
就打电话给老公硬要我们把宝宝带回家给他看.
即便我百般阻挠,可是家婆依然坚持要我们带回去,
我怕还在月子中的宝宝细菌感染或是不适应会生病.
可是老公拗不过家婆也不忍心看他妈妈失望,只好妥协了.
妈咪也怕夫家那里的亲戚说娘家霸着宝宝,
所以也让我带宝宝回去,虽然我百般不愿意也只好妥协了.

可是当天回到家就发现宝宝不对劲,好像感冒了.
只是很轻微所以没太在意,谁知道两天过后宝宝就严重了,
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发现他呼吸有点辛苦,
早上明明还好好的哦,让我很担心.
到了半夜,看到宝宝有点喘,就让老公和妈咪带宝宝去GH看医生.
谁知道GH的医生说她不敢开药,要我们抱着她睡,让宝宝舒服点.
没办法,那个晚上只好抱着宝宝睡.等第二天早上再带她去看专科.
我还是向老公抱怨了,因为看见小姑一直亲宝宝的嘴巴,
老公也很后悔不听我的话,家婆和小姑一时的快乐,
搞到我和老公几天疲惫不堪.

隔天一早,妈咪和姑姑就带宝宝下去吉打看专科,
回来后妈咪告诉我宝宝没什么大碍,只是鼻塞而已,
我的宝宝生病也奇怪过人,人家鼻塞是塞鼻涕,她是塞牛奶@@
医生给宝宝洗鼻子的药水,还有晚上鼻塞的时候滴的.
宝宝洗了鼻子几天就鼻塞明显好了,
鼻塞的药对宝宝有点厉,怕宝宝受不了,
只好帮她滴了一次,之后就一直帮她吸鼻涕,让宝宝好睡.
希望宝宝能在满月时好起来,现在宝宝还有一点鼻塞,
也有一点痰,希望宝宝快点好起来!!


宝宝吵了整个晚上,在没办法之下只好试试给她奶嘴,呵呵
还好她不要~~宝宝要快点好起来哦!

2 评论:

【EmbeR】 说...

初訪,小寶寶加油啊。做媽媽的很累很辛苦,但只要寶寶沒事這就是媽媽最大的欣慰了。加油

Frances。子翎 说...

谢谢你哦。。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