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胎动?!

看见很多差不多同一时期怀孕的姐妹都说她们已经有胎动了。
恩........是我迟钝吗?还是我真的皮太厚感觉不到呢?
问了网友妮妮,她告诉我,
胎动就抽一下抽一下酱,她一天有2次酱。
我最近胃是有抽一下 抽一下酱啦,可是哦,我觉得很像胃痛多过胎动耶。
问了我表姐,表姐首先问我,我妈是怎么告诉我的?
我就告诉她,我妈说是一团一团酱的。
她的回答竟然是:我就知道,因为当初我妈也是这样告诉我的,那个比较大的时候啦!
她告诉我胎动,有人说像只蝴蝶停在肚皮上,轻轻的拍动着翅膀;
也有人说胎动就像肚子里有泡泡,“啵”一下破掉的那种感觉。
还要我好好感受一下那种感觉。
恩......奇怪哦,怎么我都没那种感觉啊?!
难道是我不能静下心,所以感觉不到?
趁老公这几天出差,晚上我试试静下心来看看会不会有那种感觉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呵呵,5个月的肚子慢慢的涨大了,之前买的孕妇装已经变成迷你洋装。
而我属于肥胖型的真的很难买孕妇装,只好去买些布料,
让姑姑帮我裁 ,做几件超大超长的孕妇装,可是款式由我定。
呵呵目前为止,已经好了2件,等都好的时候,就把他们放上来吧!

2 评论:

angel 说...

有的会比较慢,不要担心。
当后期时,你就会问他/她,可以不要那么用力吗?赫赫。。。

Frances。子翎 说...

真的吗?有时会有小小的动,通常我会以为是幻觉

发表评论